今天一早天氣很好,聽說台北溫度更高,離開花蓮市區二話不說熊爸先帶我們去兆豐寄放


 


行李,先去找冰吃了.


 


目標:花蓮糖廠


 


 


先跟地標拍個照吧!(Linda自動要拍照)美~吧


 



 


Linda不知是沒睡飽還是太陽太大,一直瞇瞇眼.


 




 


裡面一片場地也不算太小,但是真的沒什麼,熊媽有點失望.


 




 


令人眼睛一亮      ~   冰   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等你好久了


 







 


這支冰淇淋是花生口味的,咬一口超濃郁奶香,口中還有小小一顆顆花生,搭在一起真是決配.


 




 


這支是牛奶冰,濃郁的口感不輸花生冰的,因為吃完花生冰我馬上吃了牛奶冰,神奇的是牛奶的味道


竟然可以在熊媽的嘴裡面打轉.


 




 


看我們家Wesley的幸福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




 


吃完了冰馬上宅急便一桶裝的牛奶冰回家.




 


還有一盒10支裝的清冰(聽說是招牌枝丫冰)    (這個我回去有先吃口感清爽~清香)要買歐


 



 


在現場真的吃到心情很爽,我們一家人還沒回家,東西已經在家裡等著我們,兩個小朋友超嗨的.


熊媽更開心,因為已經聽到宅配的冰在說 : ~吃我     吃我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