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金針花車開往台東市區的方向,會有經過初鹿牧場,熊爸問Wesley你還要去看牛嗎?


 


Wesley有點累的說:好吧!          Linda說:媽咪到了在叫我.


 


熊媽猜可能已經看過了太多乳牛了,很難得回答的這麼沒精神.


 


 


 


這張真的很夢幻呵呵!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呵呵!我又在跟牛牛拍照.


 




 


 


媽咪我吃不完啦,我要去玩滾稻草.


 




 


 


媽咪好了媽我好怕喔!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兩個是大力士!


 




 


 


弟弟你剛不是才吃了饅頭,怎麼這樣就累了.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初鹿的鮮奶﹑冰淇淋﹑饅頭說實在,就像一般在外面買到的味道一樣  (所以熊媽就沒衝動的宅配去)


 


剛好天公也不做美逛到一半,下起了傾盆大雨來(午後雷陣雨),我們一家四口等了20分左右,熊爸


 


說:我去買雨衣不要等了,Wesley說:我還沒餵到牛牛ㄟ    (真的好笑的對話)


 


也因此我們提前結束往台東市區出發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